手机版
感谢您的浏览_共产党员网
你要访问的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网站首页!
感谢您的浏览_共产党员网
你要访问的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网站首页!
新疆兵团优秀共产党员、农八师石河子市老街街道十一小区第一社区党支部书记杨兵臣认为,社区干部就是要做联系政府和群众的贴心人,及时把政府的声音传到千家万户,把群众的心声反映上去,力所能及地为群众解决生活中的困难。为此,他带头在社区党员中开展了“亮身份,树形象”、“党员联系户”、“一助一”结对子等活动。 【全国优秀电教片展播】社区居民的贴心人(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石河子市老街街道11-1社区党支部书记杨兵臣)(20130401 09:30-10:00) 新疆兵团优秀共产党员、农八师石河子市老街街道十一小区第一社区党支部书记杨兵臣认为,社区干部就是要做联系政府和群众的贴心人,及时把政府的声音传到千家万户,把群众的心声反映上去,力所能及地为群众解决生活中的困难。为此,他带头在社区党员中开展了“亮身份,树形象”、“党员联系户”、“一助一”结对子等活动。
channelId 1 1 2 6c706cb26eb243068e7620ae9fb495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