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感谢您的浏览_共产党员网
你要访问的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网站首页!
感谢您的浏览_共产党员网
你要访问的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网站首页!
育德小学四年级学生牛强,是个诚实、正直、勇敢、富于同情心的孩子。一天,金老师批评同学林小娟不该向校长反映留作业的情况。牛强勇敢地给老师提出意见,触怒了金老师。喜欢讨好老师的李小芬挑拨同学们孤立林小娟,牛强为林小娟打抱不平,想方设法安慰她。张大钧策划了一出恶作剧捉弄牛强和林小娟,牛强一气之下…… 【文化共享园地】电影:敞开的窗户(20140323 15:20-16:00) 育德小学四年级学生牛强,是个诚实、正直、勇敢、富于同情心的孩子。一天,金老师批评同学林小娟不该向校长反映留作业的情况。牛强勇敢地给老师提出意见,触怒了金老师。喜欢讨好老师的李小芬挑拨同学们孤立林小娟,牛强为林小娟打抱不平,想方设法安慰她。张大钧策划了一出恶作剧捉弄牛强和林小娟,牛强一气之下……
channelId 1 1 2 1e54a03821024a8e82f365ace6e6097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