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共产党员网 > 远程教育 > 宪法在法治体系中的核心作用

依宪治国必须实施宪法(三)宪法的间接适用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8日 17:33 | 来源:央视网 | 收藏本集
简介:宪法适用主要有两种适用。本节主要讲解第二种:宪法的间接适用。这是宪法适用的一种主要的方式。一个国家制定了宪法,然后根据宪法形成了体系化的法律制度。 依宪治国必须实施宪法(三)宪法的间接适用 简介:宪法适用主要有两种适用。本节主要讲解第二种:宪法的间接适用。这是宪法适用的一种主要的方式。一个国家制定了宪法,然后根据宪法形成了体系化的法律制度。
channelId 1 1 2 8a3954ec22c145e59ab7bfce397b6c5c
依宪治国必须实施宪法(三)宪法的间接适用 简介:宪法适用主要有两种适用。本节主要讲解第二种:宪法的间接适用。这是宪法适用的一种主要的方式。一个国家制定了宪法,然后根据宪法形成了体系化的法律制度。

课程名称:宪法在法治体系中的核心作用

讲师:

收藏

简介:本课程主要围绕四中全会《决定》里面关于宪法在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当中的核心作用来展开。主要讲述三个问题...

感谢您的浏览_共产党员网
你要访问的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网站首页!
感谢您的浏览_共产党员网
你要访问的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