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共产党员网 > 远程教育 > 宪法在法治体系中的核心作用

依法治国首先要依宪治国(五)社会规则的“双轨制”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8日 17:30 | 来源:央视网 | 收藏本集
在规则方面表现两套体系,一套是宪法法律、法规规章,一套是报告、文件、批示、讲话。两套之间不一致,两套规则之间不一致。那么,按照这个规则所形成和维持的秩序就不一致。两套规则不统一,我们的秩序就不统一。 依法治国首先要依宪治国(五)社会规则的“双轨制” 在规则方面表现两套体系,一套是宪法法律、法规规章,一套是报告、文件、批示、讲话。两套之间不一致,两套规则之间不一致。那么,按照这个规则所形成和维持的秩序就不一致。两套规则不统一,我们的秩序就不统一。
channelId 1 1 2 e667430f94e04533b6cfe094316abf9e
依法治国首先要依宪治国(五)社会规则的“双轨制” 在规则方面表现两套体系,一套是宪法法律、法规规章,一套是报告、文件、批示、讲话。两套之间不一致,两套规则之间不一致。那么,按照这个规则所形成和维持的秩序就不一致。两套规则不统一,我们的秩序就不统一。

课程名称:宪法在法治体系中的核心作用

讲师:

收藏

简介:本课程主要围绕四中全会《决定》里面关于宪法在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当中的核心作用来展开。主要讲述三个问题...

感谢您的浏览_共产党员网
你要访问的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网站首页!
感谢您的浏览_共产党员网
你要访问的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