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共产党员网 > 远程教育 > 宪法在法治体系中的核心作用

依法治国首先要依宪治国(二)中国社会的发展变化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8日 17:27 | 来源:央视网 | 收藏本集
中国社会改革开放以来,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按照党中央的说法,发生了举世瞩目的变化和发展。那么,这些变化,我们给它概括起来,主要有六个方面。 依法治国首先要依宪治国(二)中国社会的发展变化 中国社会改革开放以来,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按照党中央的说法,发生了举世瞩目的变化和发展。那么,这些变化,我们给它概括起来,主要有六个方面。
channelId 1 1 2 02b3e1279ce94e959822be8e820792e7
依法治国首先要依宪治国(二)中国社会的发展变化 中国社会改革开放以来,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按照党中央的说法,发生了举世瞩目的变化和发展。那么,这些变化,我们给它概括起来,主要有六个方面。

课程名称:宪法在法治体系中的核心作用

讲师:

收藏

简介:本课程主要围绕四中全会《决定》里面关于宪法在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当中的核心作用来展开。主要讲述三个问题...

感谢您的浏览_共产党员网
你要访问的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网站首页!
感谢您的浏览_共产党员网
你要访问的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