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共产党员网 > 远程教育 > 维护宪法权威 坚持依宪治国

维护宪法权威 坚持依宪治国(上)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7日 16:25 | 来源: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 |
1.对宪法需要明确的几点认识;2.维护宪法权威坚持依宪治国的必要性和紧迫性;3.维护宪法权威坚持依宪治国的思路与重点。 维护宪法权威 坚持依宪治国(上) 1.对宪法需要明确的几点认识;2.维护宪法权威坚持依宪治国的必要性和紧迫性;3.维护宪法权威坚持依宪治国的思路与重点。
channelId 1 1 2 ebd932095cd64998b9f6de677524271c
维护宪法权威 坚持依宪治国(上) 1.对宪法需要明确的几点认识;2.维护宪法权威坚持依宪治国的必要性和紧迫性;3.维护宪法权威坚持依宪治国的思路与重点。

栏目名称:维护宪法权威 坚持依宪治国

栏目简介:中共中央党校教授王勇介绍维护宪法权威坚持依宪治国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及其思路与重点。

收藏

感谢您的浏览_共产党员网
你要访问的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网站首页!
感谢您的浏览_共产党员网
你要访问的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