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共产党员网 > 远程教育 > 依法治国与人类文明

依法治国与人类文明 第一讲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3日 10:55 | 来源: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 |
依法治国是人类文明进步的标志。自1997年党的十五大以来,党中央提出和确立了依法治国、依法执政和依法行政的治国理政原则,同时也提出和确立了法治国家、法治政府和法治社会的法治建设目标。十八届三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明确提出,建设法治中国,必须坚持依法治国、依法执政… 依法治国与人类文明 第一讲 依法治国是人类文明进步的标志。自1997年党的十五大以来,党中央提出和确立了依法治国、依法执政和依法行政的治国理政原则,同时也提出和确立了法治国家、法治政府和法治社会的法治建设目标。十八届三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明确提出,建设法治中国,必须坚持依法治国、依法执政…
channelId 1 1 2 a64c20c44c30463a8f6219ed589b4802
依法治国与人类文明 第一讲 依法治国是人类文明进步的标志。自1997年党的十五大以来,党中央提出和确立了依法治国、依法执政和依法行政的治国理政原则,同时也提出和确立了法治国家、法治政府和法治社会的法治建设目标。十八届三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明确提出,建设法治中国,必须坚持依法治国、依法执政…

课程名称:依法治国与人类文明

讲师:张恒山

收藏

简介:依法治国是人类文明进步的标志。自1997年党的十五大以来,党中央提出和确立了依法治国、依法执政和依...

感谢您的浏览_共产党员网
你要访问的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网站首页!
感谢您的浏览_共产党员网
你要访问的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