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感谢您的浏览_共产党员网
你要访问的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网站首页!
感谢您的浏览_共产党员网
你要访问的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网站首页!
粥可以说是我们国人必喝的一道饮品,自古以来,就备受历代养生家的重视,在中古时期,粥的功能更是将“食用”、“药用”高度融合,进入了带有人文色彩的“养生”层次。本片就向大家详细的介绍十二款夏季粥的制作方法,以及每个粥的食疗功效,使您正确的选择适合自己饮用的养生粥。本期节目主要为您介绍:红糖大麦粥… 【职业技能培训】夏季养生粥(20150928 12:00-12:30) 粥可以说是我们国人必喝的一道饮品,自古以来,就备受历代养生家的重视,在中古时期,粥的功能更是将“食用”、“药用”高度融合,进入了带有人文色彩的“养生”层次。本片就向大家详细的介绍十二款夏季粥的制作方法,以及每个粥的食疗功效,使您正确的选择适合自己饮用的养生粥。本期节目主要为您介绍:红糖大麦粥…
channelId 1 1 2 b119ab0020404611aea2f53abf3e8de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