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感谢您的浏览_共产党员网
你要访问的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网站首页!
感谢您的浏览_共产党员网
你要访问的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网站首页!
本片中,几位职业、专业背景、年龄不同的嘉宾结合实际情况,讲述自身体会,围绕有机蔬菜、绿色食品、食品安全等问题侃侃而谈,幽默风趣、亲切生动地普及了关于有机食品的一些基础知识,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国内有机行业的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 【气象万千】菜园归来话有机(下)(20150929 09:00-09:30) 本片中,几位职业、专业背景、年龄不同的嘉宾结合实际情况,讲述自身体会,围绕有机蔬菜、绿色食品、食品安全等问题侃侃而谈,幽默风趣、亲切生动地普及了关于有机食品的一些基础知识,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国内有机行业的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
channelId 1 1 2 6a9af0a301a84f23bf0ec856f8cdf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