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共产党员网 > 远程教育 > “三农”焦点问题之土地制度改革(要点学习)

第四讲 政策法律不配套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30日 17:46 | 来源: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 |
  • 收藏
  • 点赞
  • 论坛
  • 返回顶部
在土地管理使用方面,法律政策存在着一些问题,有哪些例子?怎么解决? 第四讲 政策法律不配套 在土地管理使用方面,法律政策存在着一些问题,有哪些例子?怎么解决?
channelId 1 1 2 6dbbd72eb3c54ee3948958a4b5ff3299
第四讲 政策法律不配套 在土地管理使用方面,法律政策存在着一些问题,有哪些例子?怎么解决?

课程名称:“三农”焦点问题之土地制度改革(要点学习)

简介:土地制度是我们国家的一项基础制度,土地是城乡发展当中最重要的生产要素,既关系到国家的粮食安全,也关系到农民的基本生活保障。如何实现土地使用效益最大化呢?

感谢您的浏览_共产党员网
你要访问的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网站首页!
感谢您的浏览_共产党员网
你要访问的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