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共产党员网 > 远程教育 > 全面依法治国是治国的基本方略(要点学习)

全面依法治国与全面深化改革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5日 17:09 | 来源: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 |
  • 收藏
  • 点赞
  • 论坛
  • 返回顶部
我国改革进入攻坚期和深水区,法治和改革中存在一些难题及误区,如何解决?具体方法是什么? 全面依法治国与全面深化改革 我国改革进入攻坚期和深水区,法治和改革中存在一些难题及误区,如何解决?具体方法是什么?
channelId 1 1 2 4ea66815e1f5441cb5937201274b0243
全面依法治国与全面深化改革 我国改革进入攻坚期和深水区,法治和改革中存在一些难题及误区,如何解决?具体方法是什么?

课程名称:全面依法治国是治国的基本方略(要点学习)

简介:本课程通过介绍全面依法治国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和全面从严治党三个全面的关系,来梳理全面依法治国是治国理政的基本方略这个问题。

感谢您的浏览_共产党员网
你要访问的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网站首页!
感谢您的浏览_共产党员网
你要访问的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