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感谢您的浏览_共产党员网
你要访问的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网站首页!
感谢您的浏览_共产党员网
你要访问的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网站首页!
系列片主要讲述海南各族人民在艰苦而复杂的环境下,前赴后继,进行了23年艰苦卓绝的孤岛斗争,建立了革命根据地,为党和人民立下了不可磨灭的功勋。在解放海南战役中,中国人民解放军凭借小木船对抗国民党精锐的海陆空立体防御体系,强渡琼州海峡,解放海南岛,创造了小木船打败大军舰这一世界海战史上的奇迹。…… 【地方特色教材】纪录片:木船打军舰(20151118 15:00-15:05) 系列片主要讲述海南各族人民在艰苦而复杂的环境下,前赴后继,进行了23年艰苦卓绝的孤岛斗争,建立了革命根据地,为党和人民立下了不可磨灭的功勋。在解放海南战役中,中国人民解放军凭借小木船对抗国民党精锐的海陆空立体防御体系,强渡琼州海峡,解放海南岛,创造了小木船打败大军舰这一世界海战史上的奇迹。……
channelId 1 1 2 25e83410216d411ca6ec4de8dffa93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