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共产党员网 > 远程教育 > 2014年度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优秀课件节目展播

探索发现:纪录剧情片 迷徒 先行版(上)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9日 17:43 | 来源: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 |
  • 收藏
  • 点赞
  • 论坛
  • 返回顶部
节目讲述了一个原国民党特工少将在新中国建立以后,从抵抗、逃亡、潜藏、被捕、释放,到一心热爱共产党,呼唤祖国统一的真实心路历程。 探索发现:纪录剧情片 迷徒 先行版(上) 节目讲述了一个原国民党特工少将在新中国建立以后,从抵抗、逃亡、潜藏、被捕、释放,到一心热爱共产党,呼唤祖国统一的真实心路历程。
channelId 1 1 2 a816b9b13b9b4bf1a08aec54838722cb
探索发现:纪录剧情片 迷徒 先行版(上) 节目讲述了一个原国民党特工少将在新中国建立以后,从抵抗、逃亡、潜藏、被捕、释放,到一心热爱共产党,呼唤祖国统一的真实心路历程。
感谢您的浏览_共产党员网
你要访问的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网站首页!
感谢您的浏览_共产党员网
你要访问的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