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共产党员网 > 远程教育 > 践行“三严三实”坚定理想信念

践行“三严三实”坚定理想信念(二)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0日 10:12 | 来源: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 |
  • 收藏
  • 点赞
  • 论坛
  • 返回顶部
本讲座从“三严三实”产生的大背景出发,全面论述选择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我们党的十八大以后,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治国理政的思路。 践行“三严三实”坚定理想信念(二) 本讲座从“三严三实”产生的大背景出发,全面论述选择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我们党的十八大以后,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治国理政的思路。
channelId 1 1 2 f0664e1c1fe44d30b2b5ae1c7330df09
践行“三严三实”坚定理想信念(二) 本讲座从“三严三实”产生的大背景出发,全面论述选择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我们党的十八大以后,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治国理政的思路。

课程名称:践行“三严三实”坚定理想信念

简介:本讲座从“三严三实”产生的大背景出发,全面论述选择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我们党的十八大以后,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治国理政的思路。

感谢您的浏览_共产党员网
你要访问的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网站首页!
感谢您的浏览_共产党员网
你要访问的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