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共产党员网 > 远程教育 > 远程教育课程资源库

标本工艺品制作

共2讲 分类:远程教育课程资源库

标本工艺品是将常见的一些形态可爱的小动物或是瓢虫、叶甲、蜘蛛、蝉、竹象甲等色彩漂亮的昆虫,又或者是五颜六色的植物包在透明材料里面做成的。这种工艺品可做成手链、钥匙链或家庭摆设等饰品。近年来随着人们对自然的追求,各种动植物标本工艺品开始在国内市场走俏。本课为大家介绍标本工艺品的制作方法。

学习 收藏

标本工艺品是将常见的一些形态可爱的小动物或是瓢虫、叶甲、蜘蛛、蝉、竹象甲等色彩漂亮的昆虫,又或者是五颜六色的植物包在透明材料里面做成的。这种工艺品可做成手链、钥匙链或家庭摆设等饰品。近年来随着人们对自然的追求,各种动植物标本工艺品开始在国内市场走俏。本课为大家介绍标本工艺品的制作方法。 标本工艺品制作 标本工艺品是将常见的一些形态可爱的小动物或是瓢虫、叶甲、蜘蛛、蝉、竹象甲等色彩漂亮的昆虫,又或者是五颜六色的植物包在透明材料里面做成的。这种工艺品可做成手链、钥匙链或家庭摆设等饰品。近年来随着人们对自然的追求,各种动植物标本工艺品开始在国内市场走俏。本课为大家介绍标本工艺品的制作方法。
channelId 1 1 2
课程列表
感谢您的浏览_共产党员网
你要访问的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网站首页!
感谢您的浏览_共产党员网
你要访问的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