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共产党员网 > 远程教育 > 标本工艺品制作

标本工艺品制作(一)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26日 16:40 | 来源: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 |
  • 收藏
  • 点赞
  • 论坛
  • 返回顶部
标本工艺品是将常见的一些形态可爱的小动物或是瓢虫、叶甲、蜘蛛、蝉、竹象甲等色彩漂亮的昆虫,又或者是五颜六色的植物包在透明材料里面做成的。这种工艺品可做成手链、钥匙链或家庭摆设等饰品。近年来随着人们对自然的追求,各种动植物标本工艺品开始在国内市场走俏。标本工艺品制作具有技术易掌握,投资少,回收快,风险低等特点,而且还可以变害为宝,因此在美化人们生活的同时,也成了一些投资者致富的好项目。标本工艺品的种类很多,本片中我们选择了市场上比较流行的琥珀饰品和制作相对容易的标本书签,向大家介绍标本工艺品的制作方法。 标本工艺品制作(一) 标本工艺品是将常见的一些形态可爱的小动物或是瓢虫、叶甲、蜘蛛、蝉、竹象甲等色彩漂亮的昆虫,又或者是五颜六色的植物包在透明材料里面做成的。这种工艺品可做成手链、钥匙链或家庭摆设等饰品。近年来随着人们对自然的追求,各种动植物标本工艺品开始在国内市场走俏。标本工艺品制作具有技术易掌握,投资少,回收快,风险低等特点,而且还可以变害为宝,因此在美化人们生活的同时,也成了一些投资者致富的好项目。标本工艺品的种类很多,本片中我们选择了市场上比较流行的琥珀饰品和制作相对容易的标本书签,向大家介绍标本工艺品的制作方法。
channelId 1 1 2 2cb42a5c027f40da9dd294bd1e346fae
标本工艺品制作(一) 标本工艺品是将常见的一些形态可爱的小动物或是瓢虫、叶甲、蜘蛛、蝉、竹象甲等色彩漂亮的昆虫,又或者是五颜六色的植物包在透明材料里面做成的。这种工艺品可做成手链、钥匙链或家庭摆设等饰品。近年来随着人们对自然的追求,各种动植物标本工艺品开始在国内市场走俏。标本工艺品制作具有技术易掌握,投资少,回收快,风险低等特点,而且还可以变害为宝,因此在美化人们生活的同时,也成了一些投资者致富的好项目。标本工艺品的种类很多,本片中我们选择了市场上比较流行的琥珀饰品和制作相对容易的标本书签,向大家介绍标本工艺品的制作方法。

课程名称:标本工艺品制作

简介:标本工艺品是将常见的一些形态可爱的小动物或是瓢虫、叶甲、蜘蛛、蝉、竹象甲等色彩漂亮的昆虫,又或者是五颜六色的植物包在透明材料里面做成的。这种工艺品可做成手链、钥匙链或家庭摆设等饰品。近年来随着人们对自然的追求,各种动植物标本工艺品开始在国内市场走俏。本课为大家介绍标本工艺品的制作方法。

感谢您的浏览_共产党员网
你要访问的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网站首页!
感谢您的浏览_共产党员网
你要访问的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