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感谢您的浏览_共产党员网
你要访问的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网站首页!
感谢您的浏览_共产党员网
你要访问的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网站首页!
一个人富不算富,大家富才是真的富。宣俊华利用业余时间努力学习现代农业知识以及现代乡村管理理论,并无偿教给村民。他像一个传奇,带领县里乃至附近县的枣农突破了万元收入大关,成了远近闻名的“冬枣大王”。他像一个时光机,记录着河北省沧州市孟村冬枣的发展历程;他像一头老黄牛,一直勤恳守候在这片土地上。 【全国优秀电教片展播】田间走出的全国劳模(记河北省沧州市孟村回族自治县新县镇宣庄村全国劳模、共产党员宣俊华)(20160422 09:30-09:45) 一个人富不算富,大家富才是真的富。宣俊华利用业余时间努力学习现代农业知识以及现代乡村管理理论,并无偿教给村民。他像一个传奇,带领县里乃至附近县的枣农突破了万元收入大关,成了远近闻名的“冬枣大王”。他像一个时光机,记录着河北省沧州市孟村冬枣的发展历程;他像一头老黄牛,一直勤恳守候在这片土地上。
channelId 1 1 2 add7ffa41a31494d8f7cefa20e30b7c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