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感谢您的浏览_共产党员网
你要访问的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网站首页!
感谢您的浏览_共产党员网
你要访问的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网站首页!
2012年6月,55岁的共产党员林北川,告别了已经卧病在床一年多的母亲,被调担任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县委书记。林北川这4年,凭着严于律己、率先实干的精神,激发起共产党人最有力的领导力、动员力、执行力,带领乐东广大干部群众破解了一系列难题,推动了乐东巨变。2016年林北川被评为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 【基层党建】巨变的力量——记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委书记林北川(20161101 11:30-11:45) 2012年6月,55岁的共产党员林北川,告别了已经卧病在床一年多的母亲,被调担任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县委书记。林北川这4年,凭着严于律己、率先实干的精神,激发起共产党人最有力的领导力、动员力、执行力,带领乐东广大干部群众破解了一系列难题,推动了乐东巨变。2016年林北川被评为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
channelId 1 1 2 1aa0bfc4dce44df9b3ba68fb21a1f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