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感谢您的浏览_共产党员网
你要访问的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网站首页!
感谢您的浏览_共产党员网
你要访问的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网站首页!
1.本片主要介绍了韩锁昌作为陕西省合阳县乾落村第一书记,依托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资源优势,改善村容村貌,探索党建扶贫新模式,寻找脱贫致富新路子,最终带领村民致富。2.本片主要介绍了山东省成武县刘振华用数据说话,看准市场栽种蔬菜,丰产致富的故事。 【科技与应用】①做老百姓的主心骨——记陕西省优秀第一书记韩锁昌②数据达人的种菜经(20180919 13:30-14:00) 1.本片主要介绍了韩锁昌作为陕西省合阳县乾落村第一书记,依托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资源优势,改善村容村貌,探索党建扶贫新模式,寻找脱贫致富新路子,最终带领村民致富。2.本片主要介绍了山东省成武县刘振华用数据说话,看准市场栽种蔬菜,丰产致富的故事。
channelId 1 1 2 36c3bf6d81704f6c88a84f762586fe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