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感谢您的浏览_共产党员网
你要访问的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网站首页!
感谢您的浏览_共产党员网
你要访问的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网站首页!
严格执法是指要求在执行法规或掌握标准时,不放松、不走样,做到严厉、公平、公正。对于一个法治国家,只有通过依法行政,严格执法,才能创造适应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需要的良好环境商行政管理机关是国家机器的组成部分.其行为体现国家的意志,代表人民的利益。本讲座主要讲述:一、严格执法的法治目标;二、推进依法…… 【网络党校】全面依法治国之严格执法(主讲人: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卓泽渊)(20190926 11:34-12:04) 严格执法是指要求在执行法规或掌握标准时,不放松、不走样,做到严厉、公平、公正。对于一个法治国家,只有通过依法行政,严格执法,才能创造适应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需要的良好环境商行政管理机关是国家机器的组成部分.其行为体现国家的意志,代表人民的利益。本讲座主要讲述:一、严格执法的法治目标;二、推进依法……
channelId 1 1 2 a65f04dde3b142a2aaf5e468575ee65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