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感谢您的浏览_共产党员网
你要访问的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网站首页!
感谢您的浏览_共产党员网
你要访问的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网站首页!
影片讲述了法官灵活运用法律,化解再婚家庭矛盾纠纷,让主人公“小杰”与其母亲和好如初的故事,展现了新时代法官依法融情、情法并重,刚正执法和柔情司法的全过程,诠释了新时代人民法官公正司法、亲民爱民的良好形象,也让广大群众更加了解法院执法办案的过程,影片上映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微电影:妈妈请爱我(20200103 14:32-14:54) 影片讲述了法官灵活运用法律,化解再婚家庭矛盾纠纷,让主人公“小杰”与其母亲和好如初的故事,展现了新时代法官依法融情、情法并重,刚正执法和柔情司法的全过程,诠释了新时代人民法官公正司法、亲民爱民的良好形象,也让广大群众更加了解法院执法办案的过程,影片上映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channelId 1 1 2 537f4f61706f406db2adb4d7980b51f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