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感谢您的浏览_共产党员网
你要访问的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网站首页!
感谢您的浏览_共产党员网
你要访问的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网站首页!
春节对每一个有中国血脉的人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回家过年,家乡春节时的那种祥和、温馨、喜庆和团圆,化解了一年的辛劳。正是这样热闹、喜庆的社会文化氛围,使千百年来过年的习俗和传统得以留传,尽管时代在变,但人们心中那个春节的年味却没有变。全片共六集,分别介绍福建春节的各种习俗。本片为第二集,象征福气的… 【文化共享园地】记忆中的年味·福建春节 第二集 年味延绵(20200301 15:33-15:54) 春节对每一个有中国血脉的人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回家过年,家乡春节时的那种祥和、温馨、喜庆和团圆,化解了一年的辛劳。正是这样热闹、喜庆的社会文化氛围,使千百年来过年的习俗和传统得以留传,尽管时代在变,但人们心中那个春节的年味却没有变。全片共六集,分别介绍福建春节的各种习俗。本片为第二集,象征福气的…
channelId 1 1 2 eb312b1b86934e6e9f3d92a10bbec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