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共产党员网 > 远程教育 > 全面推进从严治党

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上)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4日 10:10 | 来源: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 |
  • 收藏
  • 点赞
  • 论坛
  • 返回顶部
本讲座由中共中央党校教授戴焰军主讲,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展开,主要讲述三大问题:1.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的意义,即为什么要全面推进从严治党;2.全面推进从严治党,我们在当前新形势下主要要解决哪些方面的问题;3.怎么把全面推进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它的途径和方法是什么。 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上) 本讲座由中共中央党校教授戴焰军主讲,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展开,主要讲述三大问题:1.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的意义,即为什么要全面推进从严治党;2.全面推进从严治党,我们在当前新形势下主要要解决哪些方面的问题;3.怎么把全面推进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它的途径和方法是什么。
channelId 1 1 2 712d2739f1714a448fb596a1e4a1918a
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上) 本讲座由中共中央党校教授戴焰军主讲,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展开,主要讲述三大问题:1.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的意义,即为什么要全面推进从严治党;2.全面推进从严治党,我们在当前新形势下主要要解决哪些方面的问题;3.怎么把全面推进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它的途径和方法是什么。

课程名称:全面推进从严治党

简介:本讲座由中共中央党校教授戴焰军主讲,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展开,主要讲述三大问题:1.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的意义,即为什么要全面推进从严治党;2.全面推进从严治党,我们在当前新形势下主要要解决哪些方面的问题;3.怎么把全面推进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它的途径和方法是什么。

感谢您的浏览_共产党员网
你要访问的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网站首页!
感谢您的浏览_共产党员网
你要访问的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