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2022年6月18日、6月19日课程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7日 09:19 来源: 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
字号

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2022年6月18日课程表

栏目名称

播出时间

节目名称点击播放

节目时长

党课开讲啦

08:00-09:40

1.党课开讲啦:用紫色“花”出乡村振兴新蓝图(主讲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犁州霍城县委办干部谭梦颖)

2.党课开讲啦:两代人 守初心 永远跟党走(主讲人:全国中小学教材审定委员会第一、二、三届审定委员欧阳代娜)

3.党课开讲啦:《共产党宣言》早期中文译本的传播及启示(主讲人:东北农业大学教授许静波)

12分42秒

 

 

62分12秒

 

 

25分15秒

水利部

《民生水利》

09:40-09:45

江南有嘉鱼

04分35秒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

09:45-10:00

1.跨省异地就医住院直接结算动漫宣传片 第六集 备案时必须选择定点医院吗?

2.跨省异地就医住院直接结算动漫宣传片 第七集 农民工、“双创”人员可以享受直接结算吗?

3.跨省异地就医住院直接结算动漫宣传片 第八集 跨省异地就医备案是否成功怎么查询?

4.跨省异地就医住院直接结算动漫宣传片 第九集 跨省异地就医如何结算费用?

5.跨省异地就医住院直接结算动漫宣传片 第十集 异地住院结算时,万一不成功怎么办?

02分39秒

 

03分36秒

 

03分21秒

 

 

03分07秒

 

03分03秒

中国科协

《科普之窗》

10:00-10:10

碧海红树(下)

10分02秒

文化和旅游部

《文化共享园地》

10:10-10:40

福建文化记忆·我们的节令美食 第七集 ·美满

29分34秒

榜样的力量

10:40-11:30

1.和美信访五位一体 助力经济和谐发展——山东省菏泽市曹县庄寨镇创新推进信访工作综述

2.开启基层党建“金钥匙”——河南省南阳市唐河县村支部书记“大比武”活动纪实

3.组织农民 走好新时代乡村振兴道路(山东省滨州市博兴县庞家镇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工作纪实)

4.以展厅为媒 助品牌提升 促农民增收——山东省滨州市博兴县庞家镇乡村振兴服务队“国庞”产品展销大厅项目纪实

5.张倩倩:在公平正义中散发温暖(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人民检察院员额检察官)

6.微电影:情暖彝山

06分08秒

 

14分32秒

 

07分20秒

 

06分47秒

 

 

04分48秒

 

11分40秒

乡村振兴

地方特色

11:30-12:00

腐乳加工技术

29分46秒

每天首播4小时,24小时滚动播出。

 

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2022年6月19日课程表

栏目名称

播出时间

节目名称点击播放

节目时长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之窗》

08:00-08:30

法不能向不法让步(上)

3026

党史学习教育

08:30-08:35

红色记忆:人心向背胜过武器装备(主讲人:山东省威海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泊于镇海西头村老兵孙岳安)

04分40秒

党课开讲啦

08:35-09:20

1.党课开讲啦:什么是党支部?(主讲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吐鲁番市鄯善县委组织部组织三科科长郑少鹏)

2.党课开讲啦:中巴友谊情 铁血英雄路(主讲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地区塔什库尔干县中巴友谊筑路纪念园讲解员祖丽菲亚·艾克木山)

3.党课开讲啦:“林区三问”之溪水实践(主讲人:黑龙江省伊春市委党校教师倪慧)

06分46秒

 

 

07分07秒

 

 

30分38秒

全国优秀电教片展播

09:20-09:45

1.爱我中华:幸福一家人(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克苏地区柯坪县公安局民警古丽克孜·艾合麦提及爱人宁亚辉)

2.登山(记河南省洛阳市汝阳县登山村传承登山精神实现乡村振兴纪实)

3.三借东风奔小康——云南省昆明市晋宁区宝峰街道韩家营村发展“多肉”种植奔小康侧记

05分11秒

 

 

16分13秒

 

05分58秒

中国科协

《科普之窗》

09:45-10:00

草原之舟

15分01秒

文化和旅游部

《文化共享园地》

10:00-12:00

1.南方丝绸之路上的璀璨明珠——揭秘广汉三星堆(第一篇章 三星堆历史)第一集 沉睡千载 一醒惊世

2.南方丝绸之路上的璀璨明珠——揭秘广汉三星堆(第一篇章 三星堆历史)第二集 物华天府 文光射斗

3.广东地方戏剧 第一集 粤西白戏

4.广东地方戏剧 第二集 粤北采茶戏

27分55秒

 

 

31分15

 

30分02秒

29分36秒

每天首播4小时,24小时滚动播出。

责任编辑:边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