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共产党员网 > 远程教育 > 远程教育课程资源库

绿色建筑——引领节能环保发展趋势

共1讲 分类:远程教育课程资源库

绿色建筑已有50多年的发展历程,引领着整个建筑界节能环保的发展趋势。虽然现在绿色建筑的概念被越来越多的人提出,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什么样的建筑才能称的上绿色建筑。本节目主要介绍什么叫绿色建筑、它的设计理念、绿色建筑建设评估的关键点。

学习 收藏

绿色建筑已有50多年的发展历程,引领着整个建筑界节能环保的发展趋势。虽然现在绿色建筑的概念被越来越多的人提出,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什么样的建筑才能称的上绿色建筑。本节目主要介绍什么叫绿色建筑、它的设计理念、绿色建筑建设评估的关键点。 绿色建筑——引领节能环保发展趋势 绿色建筑已有50多年的发展历程,引领着整个建筑界节能环保的发展趋势。虽然现在绿色建筑的概念被越来越多的人提出,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什么样的建筑才能称的上绿色建筑。本节目主要介绍什么叫绿色建筑、它的设计理念、绿色建筑建设评估的关键点。
channelId 1 1 2
课程列表
感谢您的浏览_共产党员网
你要访问的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网站首页!
感谢您的浏览_共产党员网
你要访问的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网站首页!